2015年3月1日星期日

《Ascension!》的一些推薦信






邏輯學說世界是沒有希望的。幸好
MSI提供另一個看事物的方式。這個方式讓我們每一個人可選擇超越我們的種種局限,解放自己,亦同時解放世界。很驚詫這簡單的教誨那樣的容易和自然地做到那樣。



一個轉化的工具。
一本令人開悟的書。


 這本書柔和地、徹底地表達和邀請讀者體驗另一種生活方式──一個喜樂和平安的方式。


當我想要“真理”(Truth)時,
我找到了這本書。
 
每一次我閱讀這書時,我都會心一笑。我覺得有一些東西以“真理”觸動我,並提升我。

當我甚至還未學會如何Ascend時,我都時不時會購買這書,並把它送給別人。我發覺書裏面的含意是那麼的有價值。


MSI說,Ascension是一個經驗的過程,
我希望去經驗他在講什麼。 



一個人怎樣能夠從一個如此令人欣慰的和關愛的位置而繕寫,但卻又那樣的不受限制和中肯地看到所有人類的弱點,而當中又沒有偏見、憎惡或批判?這修習定必有意思。 



本書如實地闡述它的理念。它為我們每一個人預先積極準備一些東西,去實踐那真的有效的修習。要是你感到你整體人生目的,在外在世界簡直不完整地被引導,因而舉步維艱,那又怎樣?請試想一下那萬物的威力,它是引導你生命向內的同一能量。尋找你是誰的“真理”,然後從那“真理”,隨你所選擇的任何方式導向你的人生。  

你是否正在尋找普世性通用的工具,
幫助心智和心靈保持一致,
和變得更平安和寧靜?
這本書論述一個容易的教誨,讓這發生。

 Ascension 提出一個挑戰:我是否想改變自己而向上提升?我能否願意內省,找尋我是誰的美德” (Goodness)?如果反正我是在不斷地改變著,為何不有意識地導它向上?Ascension 是建基於欣賞、感恩和愛的一套工具,它有效地幫助人們不費力地改變,建立一個我們理想生活的內在和外在世界。


MSI述及那個不會被盜走的寶藏。我“真正”(True) 的內在生命是“真實”(Real)的,這意味著那個平安的、 能幹的、誠實的、富創意的“真我” 時刻都存在;無論我對我的“大我” (Self) 或對世界的信念是怎樣,真我也沒有被我的種種信念或行動所扭曲。這寶藏就在心靈上。明顯地以讚美、感恩和愛,那度門便開啟。故此,我的問題是,我是否想知道多些關於我自己的心靈?我很高興我決定說是。  


我已經閱讀了很多有關“開悟”(Enlightenment) 的資訊。可是,不是很多地方述及一個容易的工具,並且在任何地方、任何時間都可以使用。毫無疑問的,我的生命怎樣完全取決於我和我的選擇。如果我不是在作出向上的選擇,那末我一定是在選擇相反的方向。無論情況怎樣,Ascension幫助改變思想方向,使它們向上。
  
這本書說,有一個神性宇宙計劃,
它是美麗的,充滿歡樂,
而我是那個計劃的完美結果。 
Ascension幫助啟動“那個”(That) 我的生命。




文章來源:"Ascension! Testimonials", by The Ishaya Foundation Publishing Company.
 
本文由 Sharada Ishaya 翻譯
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