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7日星期六

曾否感到你頭腦內像酒吧裏打架一樣?

http://www.theishayafoundationpublishing.org/store/c19/First_Thunder.html



MSI 《第一道雷》是一本永不過時的書;它包含冒險、愛情故事和靈魂覺醒至內裏“真理”(Truth)



這是我第三次閱讀《第一道雷》;這本書的深度和層次每一次都令我感到驚訝。這本書包含那麼多的資訊,給那些渴望在他們生命裏有所改變或甚至提醒那些正在覺醒的人們。《第一道雷》講一位男士,他失去所有東西、工作、家庭,並甚至搬返母親的家裏住。可是,當一個人正在醒覺至內裏的“真正自由”時,“失去”只不過是一個相對的字。這故事關於一個男士通過學習 Ishaya 們所傳授的“Ascension的 藝術”而獲得那真理的直接經驗。



在第三章節裏,主角坐在一渡輪上的汽車裏面,他身旁的 Sharonascending。汽車裏面的寧靜令他產生許多思想,這些思想使他不活在當下一刻。他在盤算將來、回顧過去發生的種種事件。“我緊緊的抓著駕駛盤,指關節都發白了;我用意念催促渡輪飛快渡過海灣,好讓我可以再開車、活動一下、做一些事情!任何能使我停止思考的事情。”



在我們的生命裏,我們多麼經常偏離現在這刻?我曾經聽過一位男士說,他感覺在他頭腦裏面好像“酒吧打架”在進行著。我們與自己的對話──我們每天想的50,000100,000個思想──使我們偏離當下一刻;使我們有壓力、不開心和不健康。



Ascension重建生命活在當下一刻。在第30頁裏,“奧利說所有的力量和治療都存在於當下一刻。”當一個人Ascend,健康、創造力、智慧和極樂會自動在其生命裏增加。閱讀這書時內在產生共鳴。往往智力不能理解的,心靈卻知道。一個繁忙的人怎能時常活在當下呢?它能否真的像奧利說的那樣容易呢?多麼豐富的資訊,而這些只不過是這書開頭的幾章而已。我很興奮繼續閱讀這觸動心靈的書;請繼續留意,有更多更多的資訊會展示。



文章作者:Isvari Ishaya

文章來源:“ EverFeel Like There Is a Bar Fight Taking Place In your Head? “, The IshayaFoundation Publishing Company.


本文由 Sharada Ishaya 翻譯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