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8日星期六

神奇的Ascension



我修習靜心已經20年了,但結果是只獲得少許平安。我每晚都閱讀一些靈修書籍,我只挑那些已開悟的作者或一些靈性大師的作品。



即使所有的書籍都給我一個正確的方向指引,我仍然找不回我兒時的歡樂,感到很沮喪……已足夠我真的開始對它感到消沈。



當我幾乎完成我打算在 Kindle 閱讀的最後一本書時,我感覺我想找另一本書。我當時不知道我想尋找什麼,直至我看到 MSI 著作的Ascension!封面時。我覺得有些原因讓我感到興奮,但我不知道為何。我只知道我必須要擁有它。





當我第一次閱讀Ascension!時,感到很奇異。它像音叉一樣震動我身體的每一個細胞。第一次讀畢它後,我感覺非常好,以致我再一次閱讀它。最後我讀了它四次(基於假設一次閱讀,我們只可以記取25%),另外,因為每一次我閱讀它時,我感到與“根源”(Source)/神更加接近,或至少感到輕了一點。


起初我有些懷疑,因為書裏說它須由合資格導師教授。我繼續上他們的網址搜尋更多有關 Ascension。我明白這是極好的東西,我必須要學習它!我甚至嘗試琢磨是否可以在沒有導師的指引下,也從閱讀《第一道雷》去學習它。很好笑。

我屈服於絶望,主要是因為我是一個真的很內向的人,而且在我附近的地方並沒有任何工作坊。之後,我做了一個很逼真的夢,我在一個大城市的一座大廈的頂樓上。一位男士(稍後我知道他是 Maharishi Sadasiva Isham)抓著我的肩膀,並使我跳離我們身處的摩天大樓。我想……“為什麼他在這樣做……我們將會死去”。然後我醒來(在夢中),並與他一起飛翔。我所做過最好的一個夢!



我覺得它像一個信號去(只是跳)…… 嘗試並在我的地區贊助一個工作坊,那末我便可以學習“Ascension 的藝術”。對於這個我個人的意圖我是挺緊張的,因為在我的生命裏我從來都沒有贊助過什麼,可是一些東西催促我。當想到它正在給予我什麼時,我真的很詑異它是那麼的便宜。我買過一些比這昂貴得多的結他。這亦是對我的另一個信號,Ishaya 的是極好的東西……“地球的塩”。



我太太、我和一個很要好的朋友一起參加了“第一球體”工作坊。它正是我在尋找的東西。那是我最後需要的東西。令我想那句說話:“當學生準備好,師傅便出現”。光是那些 Ishaya 老師們散發出來的平安是多麼的另人驚訝!我就像一個歌迷剛遇見 Elvis 一樣。




從我學習 Ascension 到現在我在寫這篇文章時,剛滿4個星期,而我是10倍的輕鬆了,並且感到平安得多了。我想學習第二個“球體”,我真的不能再等了。我對生命、朋友、我愛的人,和我自己的看法,有了一個很微妙的改變。我可以長時間繼續下去,但我只需說,我將會“不惜一切”直至開悟,這便已足夠了……而我已經找到一個簡單和容易的方法,幫助我實現那目標。



愛和感恩!!!



文章作者:Steven



SWINFORD MUSIC

文章來源:Ascension was Magical ”, The Ishaya Foundation Publishing Company.


本文由 Sharada Ishaya 翻譯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