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1日星期六

如何停止生命活得那麼複雜






這書肯定是我一直以來喜愛清單上的一本。它是一本我從頭到尾一讀再讀的書。它是那麼的有啟發性,以致我也恒常地拿起它,隨意翻閱一兩頁。



當我的生命弄得很複雜時,那正是一個適當的時候去翻閱一下Ascension!。它經常提醒,在世上只有一些“自然法則”。“你的注意力放在什麼事物,那些事物便會變大”,和“你是你自己現實的創造者”便是其中兩個主要的自然法則。



MSI 直接地闡釋二元性。在展示人類的錯誤或無知時,他總是很快地告訴我們,我們是有足夠能力成就任何慾望、發現任何“真理”的。他說,分裂的心智是脆弱和無效果的,但他又接著說,一致地行動是我們的自然狀態,並且實際上那是人類心智更喜歡的運作方式。



這本書不到200頁,但它包含了由更高意識而來的大量種種評述──他闡釋假我;他從脹大的白雲裏取出無條件的愛,並帶它到地球;他描述更高意識狀態,而簡化為只是我們在這一生的責任是什麼。



可能最感人之處是,像絶大多數的人一樣,MSI 成長於無知。他找到了一個古老的工具,讓他有能力作出種種選擇,並在一生裏達致完滿人類意識。這本書談及一個工具,叫做“Ishayas’ Ascension”。他經常說,達致更高意識狀態是不需要工具的,但他又確說,大多數人將需要尋找一個工具,在一個生命裏去達致完滿人類意識。他沒有在書本裏教授那個工具,因為它必須由一個醒活了的心去教授另一個心。



文章作者:Jyoti Ishaya

文章來源:“How to Stop Making Life So Complicated”, The Ishaya Foundation Publishing Company.


本文由Sharada Ishaya 翻譯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