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日星期五

你的生命是否完全快樂?





每一次我坐下來閱讀這本小書,我都感到驚訝,MSI 可以把那麼多的“真理”(Truth) 放進這本小書裏。從書裏面經常都可以得到更多,由這簡單的事實,你可以知道,這是一本由一覺知者寫的書。究竟這是我第一次或是第十五次閱讀這本書都不重要,每一次都有更多東西觸動我的心、召喚我向前進。

如果你像今天正活著、呼吸著的大多數人,要有準備,所有你以為是真的核心信念都會被動搖。要有準備,一條清晰的人類靈魂進化路徑已經為你鋪下。要有準備,你會被召喚去進化和賦予能力,令你成就你心內最深處的慾望。


遇到這樣一本那麼有活力的書的機會是不多的。能遇到一個那麼樂意談論平實、簡單“真理”的人是難得的。由閱讀一本簡單的小書而經驗生命實際改變是少有的。對於我來說,這便是Ascension!所給予我的。可是,不要聽我說的。請你自己閱讀它,然後你自己下結論吧。



原文作者:Sivani Ishaya

文章來源:"Are You Completely Happy With Your Life?", The Ishaya Foundation Publishing Company

本文由Sharada Ishaya 翻譯

Ascension!》繁體和簡體中文版本, 現已出版
點擊這裡參考更多資料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